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2022-11-05 19:38:5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站干部职工学好新党章,践行新要求。2022年11月4日晚,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站内及临时救助庇护场所工作人员利用工作间隙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内容。

 

站内会议室学习剪影

临时救助庇护场所学习剪影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亦武强调,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折不扣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救助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推进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邵阳市救助管理站)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