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图片 > 新闻图片
投稿

长白朝族自治县八道沟镇“扫黄打非”净环境 同心协力创文明

2022-11-04 19:20:02

来源:

 本网吉林讯:(唐惠利)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净化文化环境,八道沟镇将“扫黄打非”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工作,按照加强标准化、促进常态化、突出特色化的思路,全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构建网格化管理框架体系,弘扬传播时代文明新风。

  织密“扫黄打非”安全网。建立镇村两级组织领导机构。镇党委统筹用好下沉干部力量,以党建引领意识形态,下辖16个村1个社区分别作为“扫黄打非”工作联络点,切实发挥镇域内“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净化辐射作用。

  编牢“扫黄打非”联动网。八道沟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和集中行动计划,并认真付诸实施, 围绕“净网”“清源”“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开展活动。联合文化站、党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对区域内所有销售和租赁的书籍、报刊、音像制品进行清理。

  打造“扫黄打非”宣传网。通过在制作宣传展板,将“扫黄打非”和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相连。并充分发挥网格化辐射带动作用,带领志愿者、网格员组建宣传队,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发放倡议书等多种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八道沟镇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积极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领域安全。

精彩推荐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