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李玉保培育向强国富民高质量产业发展进军

2022-11-01 14:29:05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湖北讯(詹宏升)李玉保以双碳目标为导向培育企业发展新动力一位著名经济学家说,中国的经济结构正在经历二十多年来最大的变化,房地产、重化工业、老基建的时代已经结束。一批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比如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近年来,以“双碳”目标为导向,探索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是企业发展的目标之一。
       在“碳达峰、碳中和”绿色经济峰会上,世界生产力科学研究院院士、民营企业家李玉保发表演讲,表达了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信心。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他表达了自己的坚持和意图。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李玉保以超前的眼光瞄准环保领域,带领集团签约科学家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的研发。李玉保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实现双碳目标不仅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方向,也是民营企业应该投身的事业。在经济变革的时代,企业界同仁要关注未来经济崛起的方向,为全人类的生态文明建设而努力。
       在绿色发展方面,李玉保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作为核心任务之一,并认真付诸实践。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生产出了全生物降解材料。李玉保带领团队对该材料的应用提出了很多想法,要付诸实践,成功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未来,李玉保将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型环保材料集团,在绿色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运鸿集团研发优质环保材料,为世界搭建绿色发展桥梁当前,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贸易发展的新趋势。数据显示,在全球经济深度调整过程中,绿色投资逆势发展,呈现巨大的发展潜力。联合国贸发会议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绿色投资规模已达到5.2万亿美元,增速达63%。民营企业运鸿集团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研发优质环保材料,为世界搭建绿色发展桥梁。
       运鸿集团积极投身“双碳”目标建设,率先研发出领先全球的聚乳酸全降解无纺布和低成本的生物全降解植物纤维淀粉餐具等一系列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品。据悉,运鸿集团已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通过德国LFGB检测认证及欧盟CE检测认证。与此同时运鸿环保积极参与制定并发布7项全生物降解行业团体标准,为全生物降解行业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在近日由斯洛伐克驻华使馆、运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众企问道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中斯文化交流之夜暨舌尖上的斯洛伐克”活动上,肯尼亚、乌干达等多国驻华大使对运鸿集团生产的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品赞不绝口。
       如今,地球生态现状与环境治理问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世界各国应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环境挑战,并通过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更好保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运鸿集团研发的绿色环保材料符合国家之间共享绿色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的现实需求,将为世界搭建起绿色发展桥梁。
运鸿集团:凝聚企业力量,助力共同富裕
       党中央明确指出,我国现代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主动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分配差距,促进社会公平正义,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决防止两极分化。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内需对经济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如期完成共同富裕特别是脱贫任务,有助于促进个人收入增长,缩小收入差距,从而释放潜力。民营企业运鸿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前行,持续凝聚企业力量,助力共同富裕。
       据悉,民营企业运鸿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的共同共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一个大企业的担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运鸿集团坚持稳中求进、诚信创新,致力于开创农村产业发展新局面,确保共同富裕的深入推进。为了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运鸿集团扎根实体经济,实施产业联动,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为武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突出的力量。
       运鸿集团从建设运鸿大健康产业园、光伏生态农业产业园,到形成农业产业一体化发展;从建立农产品加工线,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村劳动力长期稳定就业;从建立“ 四园一中心”协调发展的产业模式,到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服务于乡村振兴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一步步走下去,以科技兴农为己任,为地方经济崛起注入新动力。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