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揭牌成立

2021-09-09 09:56:01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9月8日,《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在云南绿色食品(昆明)总部揭牌成立。云南省省级离退休老领导王义明,高原明珠集团董事长黄春荣,《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副社长、总编辑谢永信,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会长崔焕兴和云南省乡村振兴局、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云南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协会、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等20余家行业协会(促进会)负责人共同见证揭牌。

 

     云南省省级离退休老领导王义明与《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副社长、总编辑谢永信,共同为《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揭牌。

   《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专题部成立后,将重点聚焦云南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云南各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取得成绩和有益经验,以期为其他区域提供借鉴参考和经验交流。

     据悉,《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主办、北京《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于2021年1月正式创刊。《月刊》是目前国内唯一定位于乡村振兴领域、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权威专业期刊。

       在揭牌仪式上,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会长崔焕兴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崔会长说: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即将揭牌成立了。在云南绿色食品(昆明)总部举行这个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我们的心情是喜悦的,也是充满期待的。在此,我代表云南绿色食品(昆明)总部和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向出席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成立《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我们的初衷和愿望是,发挥民间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我们将聚焦云南省16州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全省各地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取得成绩和有益经验;我们也将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结合打造云南绿色食品(昆明)总部基地,把最优质、最特色的云南绿色食品及企业宣传好、推出去,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我相信,在杂志社总部的指导支持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各兄弟协会和友好单位的联动协同下,《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一定能够不负使命,浓情展示出一幅乡村振兴新实践的“云南画卷”!

  《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副社长、总编辑谢永信致辞时说: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举办《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云南省专题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代表杂志社李社长宣读完专题部成立的文件通知后,借机对云南省专题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题部工作与当前的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科学规划,严密落实,以媒体的力量助推云南省乡村振兴工作的高效发展。

    二是要搞好调查研究,多深入乡村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农户家中,真正了解他们的所需和所想,及时采集到得民心、接地气的新闻素材和稿件作品,以媒体的视角引导云南省乡村振兴工作的健康发展。

    三是要组织好工作人员政策理论和采编技能的培训学习,确保在实际采访和工作开展中合理、合规、合法,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云南省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报道。
         最后、谢永信副社长说,我相信,有在坐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正确指导,有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成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云南省专题部的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