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爆料
投稿

第100届糖酒会上的山西元素【汾酒+老陈醋=晋善晋美】

2019-03-26 15:44:1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 (高文玉 薛超时)讯

山西的汾酒和清徐的醋成为了这届“春季糖酒会”上的一个亮点

 


  第一篇:糖酒会之“汾酒” 


3月18日,“大同世界 清香天下”2019国际清香(成都)论坛顺利召开。汾酒、劲牌、衡水老白干、牛栏山、红星、江小白、宝丰、金门高粱、河套、湖北石花等多家清香类型白酒企业代表齐聚成都,在第100届糖酒会这个特殊时刻,共同开启了清香白酒大发展的新时代。

百届春糖亮点之“汾酒社交新零售”受酒商追捧

3月21日上午,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正式开幕。汾酒作为主赞助,在春糖书写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华章。

清香白酒正在迎来一个大时代。

汾酒集团的开发商大力宣传山西汾酒,积极参展

3月18日,“2019国际清香论坛”在成都落下帷幕。汾酒对话江小白最后压轴出场。整个中国酒行业都在思考着年轻化国际化,考虑着如何消除断代隐忧。汾酒和江小白,两个清香酒企率先找到了突破口。汾酒对话江小白,是中国酒业的一次历史性握手。

两个企业家对话完毕之后,汾酒、江小白、劲酒、中国酒业流通协会等企业和机构,一同签署了“国际清香推广(成都)宣言”,决定一同推动清香酒的市场开拓。汾酒和江小白的握手,也意味着清香企业在推广清香酒的消费与文化方面,已经有了共同的实质性动作,汾酒2019胜利在望。


除了白酒,红酒也是亮点

  第二篇:糖酒会之“醋”篇 

自古酿醋数山西,追根溯源在清徐。3月20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启幕之即,清徐县委、县政府在成都举办“清徐老陈醋成都行”推介活动。县委书记王琳玉登台为老陈醋代言,向300余名与会嘉宾介绍清徐老陈醋的历史沿革、传承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