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小记者
投稿

情系孤残儿童,奉献社会爱心

2022-06-04 09:48:07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西节目制作中心小记者(张珈铭)报道: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孤残儿童拥有同样美丽的童年幸福和快乐,2022年6月2日,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专程到运城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来了生活用品、食品及益智玩具。

       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红梅向孩子们致以美好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同时也向福利院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并且与孩子们一起喜迎双节,并将浓浓的爱意温暖每一位孤残儿童。
向阳社会中心将定期组织团建活动,将会以爱心奉献为己任,以分类活动号召广大居民,从我做起,努力宣传带动身边亲人朋友,共同参与到“助人自助”爱心实践中,并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争做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和奉献者。

       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10月登记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单位为运城市民政局。本中心秉承“助人自助,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与力量,打造社会工作知名品牌,致力于促进社会工作本土化,加快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福利水平提升,为和谐社会的构建共建力量。

       近年来,向阳社会服务中心主愿景打造社会工作知名品牌。向阳中心以我心向阳,为民所想为宗旨,在新的规划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项目为倡导,在未来远景中,将以汇丰灯塔阳光童趣屋项目,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山西博康中小学生脊椎侧弯项目,广西浩德基金会珍爱光明眼健康评估项目等朝阳产业为中心,以平台联资,专业团队,政民联动为基础,以向阳肩负使命为困境群体点亮希望,为国富民强添彩增光,坚持人民至上,汇聚爱的力量,理念传递党的温暖,实现爱的梦想。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初心不改,矢志不移,稳步迈向新征途!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