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志愿服务在行动,助力防控显担当

2022-10-27 18:51:5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家有危难,使命就是号角;紧要关头,初心就是方向。自疫情爆发以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协助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志愿者的身影成为邵阳疫情防控战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与全市人民共同筑起一道“防疫钢铁长城”。

 

 

 

“请戴好口罩,间隔2米,提前准备好健康码。”

“慢慢走,别着急。”.......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随处可见志愿者身影,布置现场、设置警戒线、粘贴“两米标识线”、环境消杀、维护队伍秩序,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提供“一对一”服务等工作,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及时出现在哪里。

 

 

 

 

点点微光,可成星河,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平凡英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的志愿者们以非凡之力,汇聚抗“疫”能量,默默守护这座城市。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供稿:邵阳市救助管理站)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