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张伟文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2022-10-31 18:36:0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甘肃讯(詹宏升 王刚) 10月30日,兰州市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前往部分高校、社区、卡口点、菜市场、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鼓励大家要团结一心、坚持不懈,不松劲、不厌战,全力补短板、堵漏洞、筑防线,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我们要持续保持严防死守的态势,继续实施分区分类管控措施,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张伟文指出,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本轮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奥密克戎BA.5.2极易形成隐匿传播,感染者时常出现“先传播、再转阳”现象,给早发现、早溯源、早处置带来极大困难、极大挑战,各方面必须以变应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张伟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各方责任落实,科学合理安排防控力量,织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格落实“出门检”“进门查”,严防漏掉一个、形成一串、出现一窝、蔓延一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校园闭环管理各项要求,防止“隐而未发”导致隐匿传播,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紧盯保供稳价的关键环节发力,畅通生活物资配送“最后一百米”,守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