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昆明发布紧急通知:不得接待!不得组织!

2021-11-24 23:07:4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11月23日,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跨省旅游管控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所有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织、接待跨省旅游团队活动。     

         详情如下

              ↓↓↓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跨省旅游管控工作的通知

各旅行社企业:

      为切实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文旅厅《关于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紧急通知》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我市跨省旅游管控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织、接待跨省旅游团队活动。

      二、所有旅行社不得接待省外落地云南的游客参与一日游和多日游活动。

      请各旅行社企业严格抓好工作落实。昆明市文旅局将在前期专项督查检查的基础上联合各县(市)区开展专项督査,对违规操作跨省旅游团队的旅行社将作出严厉的处罚。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