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榆树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送摔倒老人回家

2022-10-14 14:55:41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2年10月9日8时30分许,榆树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追逃中队民警胡志坚、胡畔驾驶警车在执行任务途径榆树市向阳路时,发现盛世家园小区对面马路边上,有一名老人瘫坐在地上,脸上有伤。

 

      民警胡志坚、胡畔立即将车停在路边,上前询问具体情况。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老人姓孙,78岁,打算去五中早市买菜,由于路滑不慎摔倒。民警胡志坚、胡畔问老人需要不需要去医院检查,老人说自己现在没什么事了,然后,老人就自己站了起来,说想回家,老人趔趄着走了几步,又坐下了,说歇一会再走。民警胡志坚、胡畔立即将该老人扶上车,对老人说:“大爷,我们送你回家。”接着,两位民警驾车将老人送回东盛家园小区。下车后,民警又扶着老人,将老人送上了四楼的家。老人见到其家人那一刻,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和家人说:“多亏警察了,要不我说不上什么时候到家,他们怕我再次摔倒,特意送我回来的。”老人的家人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后,对民警的暖心举动深表感谢。临别时,老人激动的紧握民警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了!”

 

      民有所需,警有所为。榆树市公安局的民警时刻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守护社会平安稳定,赢得群众满意与认可。

(宋洪轩 记者:张立志 张立峰)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