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北京伟大复兴文化产业战略委员会主席管国庆考察未商邦您玺

2021-09-19 14:52: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周淮民)报道 9月12日, 北京伟大复兴文化产业战略委员会主席管国庆先生走访安徽未商科技网络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葛中举先生对管国庆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葛总重点向管国庆先生介绍公司旗下“帮您玺”微水洗车平台。“邦您玺”微水洗车类似于“洗车版滴滴”和“洗车版美团”相结合,车主只需在“邦您玺”APP下单,洗护技师快速接单,根据定位进行上门洗车服务,“清洁、养护、上光、打蜡”四位一体,“邦您玺”技师根据车主需要还负责清洗汽车内饰,对汽车除螨除菌,更有利于车主健康。

  管国庆先生饶有兴趣地听取葛总介绍,“汽车售后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其中汽车洗护,是后汽车时代的重要环节,是个巨大而又潜在的市场。目前,洗车的模式五花八门,传统门店水洗、自助式洗车、移动上门洗车和‘外卖式’免跑腿微水洗车是社会主流。”

  管国庆先生体验其旗下“邦您玺”微水洗车全过程,对“邦您玺”微水洗车助力环保,同时能解决大量就业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安徽未商科技网络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备忘录,旨在加強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开创新局面。双方期待企待紧密合作,逐步拿到行业“话语权”;加强品牌、渠道建设,完善商业模式,挖掘微水洗车市场巨大潜能,做大做强市场。

  管国庆表示“邦您玺”确实是一个既符合国家环保政策,又是操作落地性比较高的好项目。他认为O2O市场不是轻易就能成功的,企业决策者必须有足够的专业化知识和足够的热爱,此外懂格局和耐得住寂寞也尤为重要。“邦您玺”葛总有个人魄力和战略格局,加上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助力,未来三到五年,随着“邦您玺”纵深战略推进必将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百花园中的一枝奇葩。

  葛中举先生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和管国庆先生合作,并表示人若辉煌,永远不能忘本。特别是在疫情下“邦您玺”发展困难的时候管国庆先生带来的温暖和助力,让“邦您玺”更加坚定插上了梦想腾飞的翅膀。葛总代表公司向管国庆先生赠送安徽未商科技网络科技公司企业艺术顾问、中国功勋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邵利新先生的绢本力作《旺旺图》,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另悉,管国庆主席还兼任了香港中华儿女国际联合会荣誉主席、上海百老将军讲师团名誉团长、上海管子商学院院长、美国上海商会名誉顾问等多项兼职,此次考察未商科技网络的邦您玺意义深远。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