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一次性袋装水亮相昆明

2022-07-25 09:33:1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2022年7月24日中午13:20分,润水水业(昆明)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昆明市呈贡区万溪冲水厂启动庆典仪式。标志着润水公司袋装水水厂在昆明市呈贡区万溪冲落地投产,据介绍,这是云南省的第一个小分子稳态富氧袋装水水厂,也是润水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十九个小分子稳态富氧袋装水水厂。

      在水厂启动会上,润水集团董事长施显辉向参加水厂启动庆典仪式的嘉宾介绍了润水集团企事业理念,以及生产的小分子稳态富氧水与其他水的不同,从包装方式上进行了革新,采用食品级一次性膜封装,与传统的桶装水相比更卫生、更健康。更为重要是润水的小分子稳态富氧水有着独专利技术的设备生产。此项技术为西南石油大学教授、高级工程师杨天宇研发创造的。该项技术解决了普通大分子团水到小分子团、含氧量低、矿物质透率及活性不足、水中含氧不稳定的问题,把天然自涌泉水通过专利设备的加工,让水中的氧不随气压、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水中矿物质更具有活力及渗透力从而增强细胞活性,使水中的溶解氧、活性氧提高到一般水的数倍。除了健康水的专利创新,润水集团在商业模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开启了袋装水、共享水、互联网+水的新时代。

      原云南省军区副政委李继才将军代表参加润水水业水厂启动仪式所有嘉宾致词,对昆明润水水业共享模式充满信心,并祝贺润水水业袋装水生产线上线生产。对润水能把更健康,更优质的水带给大家,润水公司的创新、发展以关注健康的初忠表示赞赏,希望润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走向辉煌。

      润水水业(昆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心兰带领公司股东及团队,向积极支持公司发展开拓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并忠心的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润水公司的小分子稳态活性富氧水。多给公司提宝贵意见。并欢迎对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加入润水,加入康健饮水使者,为每一位普通人,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送去幸福。

      中午13:20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式,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孟继尧,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黄光汉将军,云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继才将军,武警云南省森林总队原政委赵晓强大校,武警江苏省公安边防总队原政委陈永福大校,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四集团军总工程师黄海,云南省民族商会秘书长王耀,润水集团董事长施显辉,昆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丁若成,九位嘉宾为水厂的上线生产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标志着润水昆明区域走上新征程。

      云南省民族商会秘书长王耀介绍,润水水业(昆明)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民族商会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企业与商会紧秘联系。商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结合润水水业特别的商业模式,商会将发挥积极作用,整合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