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山东高唐:电商助力农产品“香飘四溢”

2022-11-02 17:47: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东讯(初光兵 张斌) 10月26日,山东省高唐县杨屯镇日月家庭农场主宋英明望着日渐繁荣的农场无比感慨。“当特色农产品搭乘电商快车后,地道的农村味道便轻松地端上了城市饭桌。”
      据了解,日月家庭农场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打造一个集餐饮、种植、养殖、加工、销售、生态观光及融入劳动文化、推进农业科技技术创新为一体的绿色综合性家庭农场。该农场在镇政府引导扶持下注册了“王大妮”品牌,建立了直播间,通过搭乘电商快车,让更多城里人品尝到了农村美味。“截至目前,农场的特色农产品网销额已突破200万元。”
      杨屯镇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支持非公经济人士和新阶层人士发展电子商务。该镇投资200余万元建立了电商直播孵化基地,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确保电商示范村建设有依托、有产品、有货源。今年以来,孵化基地已开办7期培训班,培训学员877余人次,培育网红15人,新增活跃店铺10家。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