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中共新邵县坪上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05-21 21:53:2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 刘兰 颜石娴)

 

5月20日,中共坪上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大礼堂召开。

为顺利召开此次党员代表大会,镇党委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筹备,认真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等相关名单,并通过资格审查小组名单,由其认真审查党代表资格,使代表能充分代表群众意见,然后民主选举中共坪上镇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补选人员。大会应到代表121名,因病因事请假22名,实际到会99名,符合大会规定。

 

大会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玉光向大会作了题为《继续奋力前行 决胜全面小康 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坪上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李纵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为建设大美坪上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宏观环境依然严峻、内部发展困难增多的情况下,镇党委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加快创新转型,有力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年初,全镇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这期间,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请战,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紧密配合,日夜坚守,忘我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历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克服疫情影响,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好七个方面工作:

突出产业支撑,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突出脱贫攻坚,推动小康社会全面建成;

突出生态文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突出以人为本,推动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突出法治建设,推动社会和谐稳定;

突出文化引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突出党建工程,推动思想政治建设。

 

各党代表认真听取了镇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对过去一年我镇的工作成果深感欣慰。展望未来,代表们对镇党委提出的“确保‘十三五’这一收官之年真正成为坪上跨越发展的黄金年”和“决胜全面小康”表示认同。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政府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此次大会,补选何琦同志为中共坪上镇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