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党员“云相聚”,学习“不打烊”

2020-05-06 18:26: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 姚鑫)

“我们将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新滩镇街道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将线上理论学习与线下战“疫”实践相结合,开展了一场党员“云相聚”,学习“不打烊”线上活动。

书记“云党课”,学习不打烊。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新平台为全体党员上“云党课”,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8个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定期向党员传达市县区防控要求,推送疫情科学防控知识,让广大党员随时掌握防控动态。挖掘推广防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感人瞬间,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在微信群分享,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的战“疫”士气。

“党员云交流”,学习不冷场。街道各党支部围绕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重点任务,通过党员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讨论话题,引导基层党员积极参与讨论,拓宽和畅通了基层党组织联系党员、服务群众的信息渠道,凝聚了党员群众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党员们还纷纷在微信群里相互分享战“疫”日记、建言献策、交流做法,线下抗疫紧张有序,线上探讨热火朝天。通过网络在线发送学习通知和学习资料,推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