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日活动

2020-05-12 23:19:5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廖文胜)

5月12日下午4点,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以“疫情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这次主题活动,活动由学校支部副书记肖艳君主持。

 

 

大会首先由肖艳君领学,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和《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

肖艳君同志指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战胜疫情,恢复常态工作之前,东小上下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措施再落实,保持高度警惕感,全力确保防控力度不减。疫情防控面前,党员教师要身先士卒,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学习,教师在校安心工作。

为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学校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提出四个“带头”行动。一是带头宣讲形势政策。根据党员教师的专长和特点,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党员志愿宣讲活动。二是带头落实常态防控。积极参与单位、杜区等疫情日常防控,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常恋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各环节和社会生活各方面。三是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在受到疫情影响冲击较大的餐饮、住宿、商贸、文旅、扶贫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付费消费,带头宣传推介消费产品、分享消费体验,动员亲朋好友扩大消费。四是带头树立新风正气,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切实做好消费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做到文明消费、安全消费,消费费用个人自付,带头参与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就餐等活动,切实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讨论并一致通过关于中共预备党员李小英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决议。

防疫复学,党员先行!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会顾全大局,服从安排,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这场复学攻坚战,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