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启动仪式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

2019-06-04 20:08:5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604201028.jpg

 新华卫视北京报道(王宏/高文宇) 2019年6月3日,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启动仪式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主办,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支持、中视直通车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荟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讯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4a318be0af333199cbb6560a0e74eb7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757.jpg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会长精彩中华栏目总编蔡学文
  原中纪委党办主任、中纪委老干部局局长晨崧,国务院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原中宣部办公厅厅长中宣部老干局局长薛启亮、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会长蔡学文、国家民委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原空政文工团政委,著名画家冀有泉、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大使,中国首席代表刘涵揩。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农业频道《聚焦三农》、特别节目中心主编霍宏宇,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体验》栏目导演安涛、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法治栏目导演黄思哲、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医美使者马力菲、文艺界大咖李金斗,刘兰芳、宋丽华、张贵民、接厚芳、马云路等领导嘉宾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551.jpg

全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602.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精彩中华》栏目艺术总监接厚芳
  来自人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改革报、中国食品报、食品安全导报、教育新闻报、旅游商报 、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对话中国品牌 、赤子杂志、中国网、央视网、中国基层网 中国黄河旅游网、村庄卫视、三农电视、新华卫视、今日讯点、纵观奇闻、科教观察等媒体记者与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745.jpg
中国铁路文工团创作部主任著名相声演员、精彩中华栏目主编马云路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703.jpg
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乌克兰人民大使刘瀚锴
  会上,全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乌克兰人民大使刘瀚锴致辞、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会长(精彩中华栏目总编)蔡学文、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精彩中华栏目艺术总监)接厚芳、中国铁路文工团著名相声演员(精彩中华栏目主编)马云路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712.jpg
中视直通车文化影视传媒董事长《精彩中华》栏目制片人冯建英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733.jpg
询点北京文化传媒总经理《精彩中华》栏目总监唐 菲
  现场,《精彩中华》栏目制片人冯建英,总监唐菲、总导演冯鹏飞、总监伍平详细的介绍了栏目运营以及文化理念。
微信图片_20190604204054.jpg
少儿春晚执行总导演《精彩中华》栏目总导演冯鹏飞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524.jpg
荟星传媒董事长《精彩中华》栏目运营总监伍 平
  据了解,《精彩中华》栏目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主办、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民族文化艺术委员会支持,联合中央国学频道精心打造的一档用镜头记录价值、用影像储存历史的大型人文纪实栏目。以纪实的体验方式展示校园风采、企业文化、旅游文化、精品国粹、华夏面孔、领航人物,感受中华文明所蕴含的丰富历史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616.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609.jpg
 
  《精彩中华》栏目主创团队,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会长精彩中华栏目总编蔡学文、国家民委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原空政文工团政委冀有泉中视直通车文化影视传媒董事长,栏目制片人冯建英、讯点北京文化传媒总经理,栏目总监唐菲、空政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精彩中华》栏目艺术总监接厚芳、铁路文工团创作部主任著名相声演员《精彩中华》栏目主编马云路、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经典传承委员会秘书长精彩中华栏目总统筹张素芳、少儿春晚执行总导演,栏目总导演冯鹏飞、总策划唐沫名、主编马云路、运营总监伍平、艺术总监接厚芳、事业发展部主任傅继宏、外联中心主任汪洋登台同与会领导嘉宾点亮了启动球。   
微信图片_20190604205327.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513.jpg
  用中国“特色文化”为切入点,以独特文化积淀为主线,充分展示具有中国特色文化元素,探寻中华文明,解读东方智慧,弘扬国粹精品。让正在为社会做贡献,在外漂泊的人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给祖国各地观众感受不同的生活气息、人文风貌,记录当下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独特记忆,一山一水的呈现给大家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604184623.jpg
医美使者马力菲
微信图片_20190604205318.jpg
《精彩中华》栏目的主持人王丽红 焦通
  最后,感谢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漫传奇品牌、广州花城化妆品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