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华卫视走进河北邯郸峰峰矿区

2020-05-07 20:19:48 来源:邯郸专题部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张清春 孙鹏 刘璐报道)5月3日,新华卫视运营总监唐菲携运营主任高文玉、办公室主任孙鹏、太原负责人崔丽娟、敦煌负责人刘璐一行抵达邯郸峰峰矿区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工作指导与交流,在河北制作中心主任张志军、魅力中国栏目负责人王丽秀、邯郸专题部张清春及其团队主要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邯郸专题部、峰峰矿区义井镇药王谷、响堂水镇等地进行参观调研,深入了解邯郸峰峰矿区的风土人情。

微信图片_202005072015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201438_副本.jpg

  团队一行首先来到峰峰矿区太行药王谷景区,该景区因相传药王孙思邈曾久居此山采药治病而得名,素有“北方小终南山”之称。其内人造天河跃峰渠跨崖而来,悠悠流过四十载岁月;药王庙,九门相照,有求必灵;人防北洞,一洞看千年,万载爱国情,少年军校,素质拓展,军事研学讲述历史和现代爱国文化,该景区集历史、自然、人文景点为一体,将田园风光、乡村风景、药王古文化、红色历史文化融为一体。

微信图片_202005072015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201505_副本.jpg

  离开药王谷后,团队一行来到了响堂水镇,该水镇依托响堂文化浸染千年、滏阳河水穿村而过的天然优势,按照“产业丰富+特色文化+美丽乡村”发展模式,全力打造了集民俗游览区、餐饮休闲区、文化艺术区、商贾作坊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响堂水镇”,形成了以“水街、古街、美食街”为灵魂的乡村旅游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507201409_副本.jpg

  在参观过程中相关领导对邯郸专题部在峰峰矿区取得的成效和努力做出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河北制作中心负责人张志军及邯郸专题部负责人张清春分别对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听取汇报后,新华卫视运营总监唐菲给予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对邯郸专题部寄予了厚望,希望邯郸专题部不断的提升团队实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和引领峰峰矿区区域内的各行各业联合起来,凝聚成巨大的能量,以更好的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邯郸专题部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