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中华著名企业家国际合作大会在京召开

2019-07-03 10:11:5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葛坚主席在《海峡两岸情 国际精英会——中华著名企业家国际合作大会上主旨演讲 在海峡两岸产生广泛积极影响

 

新华卫视(北京)讯2019629日,以扩大吉台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海峡两岸情 国际精英会——中华著名企业家国际合作大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莅临大会,振兴吉林战略联盟主席、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中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全国优秀企业家葛坚和中国慈善基金会主席、中华和平统一基金会主席、台湾中华广播电视传媒国际交流协进会理事长、中华卫视董事局主席黄阿原先后作了主旨演讲,李殿仁、谢坤宗、乌巴特尔、蔡培辉、谭传荣、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先后致辞。

现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此处接现场奏唱国歌的内容),伴随着雄壮的乐曲,两岸企业家豪情满怀,心潮澎湃,在热烈的掌声中,葛坚主席在演讲中强调:(此处接葛坚现场致辞内容,取精彩的部分1分钟),黄阿原在致辞中指出(此处接黄阿原现场致辞内容,取精彩的部分时长几个画面)。

葛坚主席的讲话在海峡两岸企业家当中产生广泛积极的影响,这次大会是在新形势下扩大吉台两岸企业家合作交流、深化融合发展的一次盛会,500余位领导、嘉宾、两岸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盛会,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和葛坚主席、中国著名画家何家英、中国国宝级著名书法家米南阳、徐悲鸿的长孙、著名策展人徐小阳、新凤霞、吴祖光之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著名书画大家吴欢、著名词作家张俊以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文化艺术产业委员会成立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同时何家英、米南阳、吴欢、徐小阳还献上了书画大作以示祝贺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履新,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立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姜昆、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王莉、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到场祝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了下午的大会。

记者获悉: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文化艺术产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优秀企业家、执行会长阮少范宣读了主管部门的批复,并宣布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当选会长,大会上还启动了2020我最喜爱的中华民族优秀品牌评选活动”,并进行了华人英雄奖颁奖大典,由葛坚主席和黄阿原主席为获奖者颁奖。

葛坚主席的演讲,拉近了两岸企业家心灵的距离,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乡情、亲情、友情、北京吉商情越来越浓,吉台两岸企业家融合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累了来自两岸企业家重要的民意和心灵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李殿仁中将高度评价了葛坚主席的主旨演讲,他表示:葛坚主席的主旨演讲,道出了两岸企业家共同的心声,两岸企业家使我们更加坚信,只要两岸企业家同胞携手同心就一定能谱写出中华民族振兴的最美华章。

台湾籍著名企业家、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蔡培辉对葛坚主席演讲的评价:葛坚主席的讲话中感受到血浓于水、同根同文同种的亲情,希望早日能跟随葛坚主席的脚步,到吉林投资考察,打造吉林台湾青年小镇。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表示:葛坚主席担任总策划、总监制,著名词作家张俊以担任总导演的这台晚会大气磅礴,震撼心灵,葛坚主席的讲话内容多元丰富、乡情厚重、他才华出众、文采飞扬,讲话沾地气,贴近了两岸企业家所需,有更多的企业家听了葛坚主席的讲话后,要到吉林发展、扎根、融合。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