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交警“五一”这样过

2020-05-06 18:35: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 陈贵清)“五一”国际劳动节,按理应该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然而交警这个职业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忙碌着,越到假期越忙碌,更是要绷紧一根安全弦,从来不敢有片刻的放松。为了节假日期间辖区市民可以享受假期,享受道路畅通、享受交通平安,新宁交警只有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汗水和付出铸就交通的畅通和群众的平安出行。

 

领导督查景区执勤

 

自从崀山申遗成功以后,每年“五一”期间,景区人、车流量增大,给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对此,新宁交警大队开启假日勤务模式,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合理布置警力,对重点景区、重点路段增加警力及时疏导,加强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道路交通巡逻,提高民警的上路率和管事率。

 

景区巡逻

 

干警路口执勤疏导

 

干警查勘事故现场

 

为确保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活动沿线及周边道路管控、交通疏导、车辆停放管理、沟通交流、温馨劝导等各项工作,有效避免了长时间交通拥堵,大大降低了交通压力。

 

组织安全宣传

 

干警辅警夜查酒驾

 

在此期间,大队还组织警力加强对酒驾、非法改装、非法客运、非法超员、疲劳驾驶、逾期未审验、驾驶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依托货车入城整治点,对途径车辆开展检查登记;巡逻检查主要是大队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与路面执勤民警现场检查相结合。

日以继夜,五加二,白加黑,这就是交警的工作模式,这就是交警的度假方式,为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了祖国的重托和人民的安宁,无论你怎样看怎样说,无论的理解和称赞,无论你谩骂与指责,交警还是这样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