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同心抗疫敢担当,节日慰问祝安康

2020-05-11 19:12:46 来源:邯郸专题部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邯郸专题部(张青环 杨艳婷)报道
  为弘扬我国无私大爱精神,传承“孝敬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10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联西街道文明里社区书记宋丽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抗战一线慰问至今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母亲志愿者及们。此次防疫工作她们扮演着多种角色,大多即是志愿者又是防疫战士也是母亲,防疫工作的特殊性让她们背负着更大的责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坚持,防止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发扬“国家需要、我们就上”的作风,进一步巩固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图片1_副本.jpg
 
  一束束鲜花带去节日的祝福,祝她们幸福安康;一件件护肤日用品送去衷心的感谢,是她们让我们安然无忧一张张优秀志愿者证书是她们胜利的荣誉,她们是伟大的母亲,她们是优秀的志愿者。她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展示巾帼风采,传播弘扬正能量也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邯郸专题部副主任 冀伟编辑
图片2_副本.jpg

文章来源:邯郸专题部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