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东市召开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会议

2020-05-01 21:17: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睿)

4月30日下午,邵东市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会议。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全面整合公安、城管、物业等相关单位力量,加强各保安力量与公安机关联防联控,健全治安防控网络,确保全市平安稳定。

邵东市召开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会议

 

邵东市召开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政府办正科级干部刘小球,邵东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各保安公司、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小球主持。

谢伟宏表示,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复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高度重视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工作,认真落实邵阳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掀起社会治安管控群防群治高潮,全力维护邵东社会大局稳定。

邵东市召开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会议

 

谢伟宏要求,要坚持制度创新,继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动群众,压实内保单位和安保企业的责任,充分整合全社会的安保资源力量,加强警、保协作,形成“齐抓共管、部门联动”的社会大安保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督查,严格工作标准要求,从严落实责任追究,推动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工作扎实开展,确保良好工作效果;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工作宣传,形成浓厚氛围。

会上,市公安局局领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宣读了《邵东市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刘小球指出,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细化方案,切实抓好相关安保工作。

邵东市召开加强内保保安力量联防联控会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