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小书法家”李武林

2020-05-14 19:54:1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李武林,男,汉族,2006年生于廊坊,,自幼受家庭熏陶。会拿笔时。就练习书法。熟练掌握文字结构法则,复临赵佶、欧阳询小楷,颜真卿、柳公权、康默如、等历代名贴,待大楷作品基本满意后,又临习欧阳询小楷,夜以日继勤学苦练,临池多年,融会贯通,渐成个人风格,创作诸体咸能,尤以小楷为工,其作品字型结构严紧,以欧楷为骨架,以唐人小楷为正方造型以灵飞经小楷大小为标准,结构内紧外张,中宫饱满,字势平稳自然威武昂扬充满灵气,自从作品走向社会,深受广大爱好者的喜爱,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书画大展中屡获大奖多次,有数十副作品被各地收藏家收藏。

妈妈还说不行,她说中国的书法艺术博大精深,不是照葫芦画瓢,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写字了。楷书,隶书我都爱写;还观古今名家书画展;有一次在美术馆看展览还被记者采访了呢,还和不少书画大家合过影;所以大家都爱叫我小小书法家。每当这时,我的心里总是美滋滋的~但我绝不会骄傲,因为学习是无止境的。所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成为真正的书法家,做个积极上进的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如果我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将会是老师、家人、同学的骄傲!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