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抗“疫”在行动——邯郸市丛台区联西办事处文明里社区书记宋丽君

2020-02-20 09:45:0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邯郸专题部【 张清春 靳安维 张青环】报道: “请大家没事不要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回家记得勤洗手,多通风,请您配合一下测一下体温。”这是邯郸丛台区联西办事处文明里社区书记宋丽君一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自2020年1 月 26日,大年初二,这个社区的所有工作人员就在辖区内开始了忙碌,他们通过社区居民群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并对辖区犄角旮旯进行消毒杀菌,对过往人群测试体温。疫情就是命令,整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全员上阵,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跟着宋书记开始尽心尽力的忙碌着,一天走上万步都是正常。 虽然是春节期间,但在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后,所有工作人员都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岗位,有许多志愿者主动请缨冲到了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也容不得一丝疏忽,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再累也要坚持,疫情不灭,我们在岗!”正在给过往居民测试体温,宋书记说。

 

这几天,社区工作人员都在岗位上坚守,排查辖区住户、消毒杀菌。只有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才能彻底打赢疫病防控阻击战!

这就是一位冲在防控疫情战役中冲在一下的战“疫”人,是他们夜里为我们站岗,白天给我说教,测体温,一个个关于坚守和奉献的感人故事,正在这个寒冬中上演。让我为他们点赞,积极配合他们工作,早期战胜疫情,早日回归平日生活。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