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疫情不退 爱心不减——双清区退役军人自发捐款支持抗疫

2020-02-18 16:45:3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报道组(通讯员:岳征涛)

2月18日,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了一些退役老兵的电话,他们表示,国家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有责任为抗疫工作做点什么,便自发组织了捐款,希望通过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个“娘家”为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据统计,截止至2月1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发改局的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伤残退役军人、参战退役军人、退役志愿兵已向双清区慈善会捐款18150元。后续仍在继续募捐中。

当问及捐款初衷时,他们表示,作为退役军人,面对这次重大疫情,他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协助社区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在火车社区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与防疫志愿突击队

棕树岭社区组建退役军人先锋队参与防疫工作

据了解,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号召,主动下沉到村社区一线参与防疫工作,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全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应急防疫、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群防群控等各类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