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街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复工防疫“两不误”

2020-02-17 17:28: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孙子昂)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新滩镇街道辖内企业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管控力度,全力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在东信棉业有限公司,企业在门岗处设置了体温测量点,对进入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才可进入厂区。在厂区内,工作人员每日两次用84消毒液对办工区域进行消毒,并督促员工一定要佩戴好口罩。企业制作了宣传展板,向员工宣传防疫知识。这一系列措施得到了员工的理解和支持,“措施越严我们越安心,既为了大家的安全,也是为国家做贡献。”

在街道帮助指导下,录成印刷厂复工前准备了体温测量仪、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对返岗人员健康状况进行了细致摸排。开工后,严格落实员工体温检测、厂区防疫消毒等制度,并每日更新上岗职工健康情况台账。企业负责人表示,保护员工健康、阻止疫情蔓延,就是对生产最好的保障。

鑫强影印厂科学制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开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设计制作“请佩戴口罩进入厂区”等提示标识,一并张贴在厂房门口、生产车间,时刻提醒职工做好防护。

疫情防控不松劲,春来何惧寒潮临。有广大企业的参与支持,有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新滩镇街道必将打赢这场艰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孙子昂)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