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的另一批物资到普洱市

2020-02-19 15:59:0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云南)赵永忠 尹绍平 毕蓉报道 :近日,由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与新华卫视云南运营中心共同发起捐赠倡议!目前、捐赠献爱心活动正逐步在云南西部的州、市、县得到落实。

        

        2020年2月17日,由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成员单位、云南云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到达了云南省普洱市,交由普洱市红十字会接收,此次捐赠物品为目前比较紧缺的一次性防护口罩17400只,当地政府部门接到捐赠物资后,非常激动!表示将尽快把防疫物资分发到工作第一线最需要的地方。

        当天,即2020年2月17日,普洱市委、普洱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立即向本次向普洱市献爱心的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等部门发出特别感谢信。

        灾难,最能检验一个群体、一个企业、乃至一个人的担当。

 

 

       

        现在,随着疫区治疗疫情的时间不断延长,各地及疫区防控任务仍然很艰巨。医疗、医护、防控等物资仍十分紧缺,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会长陆卫先表示:将尽所能,继续带领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起带头作用,带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相关部门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为社会尽点绵薄之力。相信在陆会长的鼓舞和带动下,将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献爱心的行列!

        昨天下午,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执行会长兼云南云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黄兴检总经理也表示:近期云南云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通过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逐步向云南省西部的部份州、市、县、捐赠价值20万元左右当前比较急需的紧缺防疫物资,以期为社会尽点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