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仙槎桥镇:经营场所严管控 联合行动助战疫

2020-02-18 16:46: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报道组( 通讯员 龙雁峰)

2月17日上午,由邵东市仙槎桥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机关干部联合市监所执法人员、村居委干部和辅警组成11个行动小组,对仙槎桥镇辖区内所有门店进行逐一排查,向所有个体工商户、理发店、小商店等门店张贴《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管理告知书》,签订《承诺书》《关于防控防疫期间恢复营业的申请书》,填写《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摸排表》等。行动小组在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要求,对所有开门营业的门店开展检查后,发现全镇经营性门店共计344家,其中验收合格74家,关停102家,整改23家,未开业101家。

对切实遵守防疫规定的个体工商户和门店,在落实“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后,由市监所发放允许营业书后才准开门营业,在营业期间未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超市、农贸市场还要专门设置体温检测岗,防疫劝导岗。凡是不符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令相关要求的个体工商户、门店一律不得开门营业。对违规开门营业的门店,仙槎桥镇将联合市监所,派出所等执法部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图为行动小组在做行动动员和准备工作

图为党委书记尹华彦向诊所工作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图为行动小组在开展门店排查工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