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民族画院 嵩明三脚村村委会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0-01-25 14:02:5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新春伊始、春节前夕,1月22日云南民族画院院长卢阳及民族画院著名书画家娄上楼、赵培荣、团结文化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伍锐等在云南民族画院嵩明分院一嵩阳灵云山书刻园同嵩明三脚村村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云南民族画院嵩明分院一嵩阳灵云山书刻园位于昆明市嵩明县嵩阳镇灵云山森林公园及山脚村委会的灵云山东麓,东距嵩明县处3公里。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有室内陈列室400平方米,室外陈展面积800平方米。园内将部分书画名家及地方书画创作爱好者的作品以碑刻的形式陈列展示,共有碑刻100余件,碑刻内容健康向上,涉及环境保护、经济建设、社会和谐、文化建设等内容。

 

 

 

  园内尚立《重修法界寺设龙华会碑记》、《嵩明云溪高小产业碑记》、《重修真觉寺碑记》、《升斗捐纠纷碑记》等古碑刻。书刻园的西南及东北分别有法界寺和烈士陵园两个县级文物保护单位。

 

 

 

    2009年12月,灵云山书刻园被昆明市文化局命名为第四批挂牌博物馆。是昆明市百家博物馆之一,全年对外免费开放。(本文图片摄影 尹绍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