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馆陶县积极开展“三全”防疫行动,坚决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7 22:11:4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高保合 报道】2月1日,馆陶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关于开展“三全”防疫行动的动员令,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众志成城,同心共力,全力把疫情堵在外面。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三全”即“全面清扫 全面消杀 全民艾灸”防疫行动。一是全面清扫,在城乡、机关、企业等县域所有公共场所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全面消杀,加强对病媒生物的防治,对工作生活环境和各类场所进行清洁和处理,各机关单位要坚持每天两次消毒活动,保证消杀浓度和频次,真管用、真有效。三是全民艾灸,对全县65岁以上老年人和10岁以下儿童免费提供艾条,对馆陶籍人员购买艾条优惠20%,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免费艾灸,由县中医医院、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提供业务指导和咨询。

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工作标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实推进“三全”防疫行动。通过全面清扫,消除了病毒滋生地;通过消杀,切断病毒传播路径;通过艾灸、艾熏,提高了自身免疫力,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