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川
投稿

“传承匠心·非遗手作” 2022年非遗园文化月11月正式启动

2022-11-10 16:16:2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2年11月,“传承匠心·非遗手作”文化月在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正式开启。

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一直致力于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吸引更多人了解并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2021年11月,第一届非遗文化月开启,丰富的课程种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亲自授课吸引不少客流前来打卡并收获诸多好评。

e2f66d443dc98f48ba355d8e0fd2e489.jpg

2022年11月,非遗园重启非遗文化月活动,继续开展持续一个月的非遗文化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更多各年龄市民群体更直观了解认识非遗、亲自接触到非遗传统文化,亲自动手体验非遗工艺,弘扬延续中国非物质文化。继续以“非遗课堂”形式,免费教授非遗课程,游客亲自动手参与制作非遗手工艺品,感受非遗魅力!了解非遗,体验非遗,传承非遗,致敬非遗匠心,将非遗文化继续传承!

6300f6f185b3eb220fda2bc88ad371dd.jpg

dbd2f85cd1f3f59ac0257a6615b20328.jpg

a5779b7f98d6d6f7ef9a6c10a491461a.jpg

11月的每周六、周日都会在非遗园举办手工非遗课堂,对非遗文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约起来啦!同时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在活动期间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福利,关注玩转非遗园公众号即可了解福利详情,超多非遗手工课程免费体验。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景区实行“预约”“错峰”“限流”,为更有力有效防止疫情输入,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景区时主动扫码,保持一米间隔,主动向查验人员出示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游玩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必要的防疫知识培训以及每日体温测量,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记者 周淮民)

9854f50a1c4fb50a3ebceaab07d5fc59.jpg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声音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