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专访
投稿

“疫”声令下,党旗飘扬——记湖南省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先锋岗活动

2022-11-07 12:22:0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雷成君 胡典成 刘峰 向剑平 刘向芬)突然而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面对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建立了“二十四小时三班轮岗防守”制度。10月30日以来,该校党员教师们在中心学校校长雷成君的带领下,以“党旗红”引领“志愿红”,化身志愿服务者迅速到岗到位,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隆回县华星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筑建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壁垒。

 

他们面对疫情挺身逆行,在华星学校门口安营扎寨。对进出该校的人员进行监督,对进出该校的物资进行消毒处理,保证该校内物资的稳定供应,辅助该校师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不分日夜守护在华新师生们身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心全意守护着学校阵地师生们的安全。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疫情就是命令。同志们,我们都是党员,入党誓词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我们现在又拥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逆行者,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坚决守护好全体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一定把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落实到位!”荷香桥镇中心学校校长雷成君说。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敬可爱的人民教师;疫声令下,身先士卒,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担当作为、坚定信念扛起党旗。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