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十堰市商务局携爱心企业为大木街社区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022-11-07 20:00:43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湖北讯(刘海斌)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11月7日,市商务局携爱心企业李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大木街社区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消毒液、纳米喷雾枪等),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介绍,市商务局携手本地商贸企业,为大木厂镇大木街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关怀,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李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夜以继日、逆行而上,为我们筑牢了防疫安全屏障,保障了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秩序,作为企业,我们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太辛苦了,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衷心感谢他们!”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