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暖心 ——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走访调研基层工作

2022-01-09 21:53: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暖心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石芮旗)1月6日-7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率党委委员、副局长覃小满及办公室、法制科、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城步、绥宁、新宁等地调研基层税务工作,走访地方党委政府领导,深入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湖南特沃斯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主动问需问计。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暖心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暖心

 

“得益于税务部门税收优惠政策,2021年公司研发费用加计扣除634万元,为后期发展提供了可观的资金支持!”在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代表姚慧表示。

湖南特沃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目前正筹备上市,为鼓励企业研发,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税务干部多次深入企业,提供精准税费政策辅导。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列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总额172万元。

林荫指出,基层税务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该退税的退到位,该减税的减到位,该缓税的缓到位,让企业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市场主体充分享受税收红利。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暖心

 


在城步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绥宁县税务局寨市税务所、新宁县税务局迎春亭税务所及各单位一线办税服务厅,林荫亲切慰问基层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对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称号的单位给予高度肯定,并殷切希望基层一线税务部门办实事、树新风,不断强化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综合水平,尽心尽力服务好最广大的纳税人缴费人群体。


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暖心

 

基层调研座谈会上,各单位局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就各项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林荫指出,基层税务部门要围绕税务总局提出的“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坚定坚决抓好党建。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队伍战斗力。二是要依法依规组织收入,摸清税源底子,提升收入质量。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吃深吃透、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四是要从严从实整顿作风,坚持预防为主、严管厚爱,保证干部不出事。五是要抓细抓小夯实基础。夯实征管基础,加强队伍培训,练好基本功,保证干部能干事,为税收事业发展增添强大动能。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