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湖南长沙市常宁商会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21-12-24 17:09:2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d342d34d2e4788a103986fda694ee145.jpg

12月23日下午,以“跨越新征程,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长沙市常宁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沙举行。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参加。

长沙市常宁商会注册成立于2011年12月,商会成员所从事的行业涉及房地产、消防、工程、文化传媒、保险等诸多行业。近年来,一批企业家更是为长沙和常宁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何惠风对长沙市常宁商会十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为长沙社会经济带来的贡献表示了诚挚感谢。同时,希望商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创新驱动,继续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服务兵”,当好企业家的“守护者”“知心人”和“看门人”。

3286bf8b328e8b63ac7351b299afef78.jpg

盘芳对长沙市常宁商会十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长沙市常宁商会始终保持团结共赢、创新求进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信息通道、乡情纽带、友谊桥梁、发展平台、形象窗口的作用,为常商腾飞和家乡发展加油助力,努力建设一流商会。

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献华、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主任廖克勤、娄底军分区原司令员欧友生、上海石油公司原总经理潘桂妹、省文联原副主席、巡视员何满宗、省统计局原副巡视员、高级统计师李机生到场祝贺。(国际记者 杜长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