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紧急通知!即日起,云南暂停跨省游

2021-12-26 13:23: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2021年12月2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暂停开展跨省旅游活动的紧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暂停开展跨省旅游活动的紧急通知

      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省旅游业协会、省旅行社协会:

      因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营盘社区蓝光天骄城小区12月25日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按照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的要求,即日起,云南省暂停开展跨省旅游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即暂停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待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恢复跨省旅游活动。之前已公布的19个陆地边境口岸县市,至2022年3月15日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二、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督促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落实跨省旅游暂停要求,严格落实省内游疫情防控措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依法妥善处置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事宜,加强在途团队游客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游客健康监测和安全管理。

特此通知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