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群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曲靖隆重举行

2021-12-17 09:06:3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2021年12月16日下午14时《中国军转民》曲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予曲靖市麒麟区群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曲靖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主动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宣传曲靖市红色文化产业、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提供支持,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曲靖市麒麟区群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丽致辞并表示企业将稳步前行,小步快跑,为曲靖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常务副总编、《中国军转民信息网》总编辑贾敏发表精彩讲话,《云南信息报》社原社长冯书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随后,王永银、李作久、刘广全等领导嘉宾进行揭牌仪式。最后武警云南总队王永银少将作总结指示。

    通过此次挂牌仪式,曲靖市麒麟区群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宣传曲靖优秀退转军人的先进事迹,搭建曲靖退转军人的就业平台,重点构建曲靖退转军人走出曲靖的就业通道;为曲靖退转军人创业提供融资渠道;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的桥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安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打造收集、交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工需求信息平台;采取各种形式为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