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爱心洒向山区留守儿童——“汀汀公益”圆了板石学校学生校服梦

2022-01-05 20:09: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一渡水镇中心校郑小飞 林三妹)冬日暖阳,幸福绽放。2022年1月4日,一渡水镇板石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给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他就是“湖南汀汀公益”暨“汀汀教师奖”获得者、邵阳县石塘学校的刘立永校长。在学校的操场上,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围绕在刘校长的周围,热情地欢迎客人的到来,校园的上空荡漾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

 

 

上午9时,板石小学负责人郑校长组织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进行“汀汀校服计划”发放仪式。她首先代表板石小学全体师生、对刘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今日的校服发放只是传递爱的开始,孩子们的童年因爱而温暖,因爱心而托起希望,在成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爱的温暖里筑梦未来。

 

 

刘校长表示,“汀汀校服计划”是“汀汀公益”支持湖南偏远乡村学校的公益项目,从2019年项目启动至今,三年内已有357所湖南偏远乡村学校入选“汀汀校服计划”。板石小学是2021年新宁县审核通过两所学校中的一所,“汀汀公益”希望借此能改善孩子们精神面貌,圆了所有学生的校服梦,助力学校健康蓬勃发展,刘校长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用知识改变家乡的面貌。

这次爱心校服赠送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感动中落下帷幕,板石小学的孩子们从今天起就能穿上干净整洁的校服了,他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心人士的温暖,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