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潭府乡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1-12-28 23:16:4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孙凌荣 刘志兵)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县河长制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12月28日,该乡召开河长制专题学习会,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准确领会、精准把握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将全乡的河长制工作做到位、改到位;要加强组织管理,强化引导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河流环境提升,确保工作稳步持续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全社会参与保护河流的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辖区内所有河流要进行拉网式巡河,全面掌握河流情况;要及时有效遏制破坏河流生态行为的发生,对违法行为坚决打击,确保工作成效,维护好河流健康生命,建设人水和谐共生的美丽潭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