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守土尽责,在防控疫情战斗一线彰显时代担当 山西省侯马市市场监管局路西所副所长苏瑞同志抗疫先进事迹

2022-04-08 15:09: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西节目制作中心讯(张伟林 石丽丽) 他没有什么豪言状语,也有什么惊天事迹,只有默默无闻地以实际行动拼搏在抗疫一线,在寒冷夜晚里、无数的沿街门店中、喧闹的农贸市场里,处处留下了他的身影和足迹,他就是新冠肺炎抗击路上美丽的“逆行者”----山西省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路西所副所长苏瑞同志。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今年以来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市场监管人的无私奉献和时代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他冲锋在前,抗疫的号角在哪里响起,他忙碌的身影就会出现在哪里。他带领同事们早出晚归深入辖区各商场、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户,仔细讲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各经营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指导经营场所负责人对场所进行定时消毒,对店内来人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双码、扫场所码进店,宣传佩戴口罩;定期催促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连天蹲点在金汤堡便民市场下发《告知书》,逐户督促完善“三防”设施…..他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屏障”,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今年以来。他先后带领他的同事们累计检查市场主体1260家(次),发放疫情防控相关告知书1600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8份,督促整改商户8家,劝退聚餐活动11次,受理消费者投诉30余起,关停抗疫不利的经营主体12户,辖区里各药店、餐饮单位、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及沿街门店疫情防控举措做到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有序生活在他的“守护”下,换来了一片从容和宁静。

 

  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正在持续进行,苏瑞和他同事们的战斗还在继续,他依旧匆忙地奔波在辖区的各个街道,挨门逐户检查督促各项精准防控举措的落实,他用真心、用感情、用汗水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