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305个中型灌区列入国家名录

2022-03-30 09:42:4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中型灌区名录〉的通知》(办农水函〔2022〕245号)精神,云南省305个中型灌区列入《全国中型灌区名录》,其中:设计灌溉面积1—5万亩的一般中型灌区202个,设计灌溉面积5—30万亩的重点中型灌区103个,305个灌区共涉及全省16个州(市)、101个县(市、区),设计灌溉面积1276万亩。

云南省305个中型灌区列入国家名录

 

      《全国中型灌区名录》是国家加强中型灌区建设管理的重要依据。云南省将加快推进列入《全国中型灌区名录》的305个中型灌区前期工作,加快补齐中型灌区工程完好率低、设施不配套等短板,全面提高供水效率和效益,促进灌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逐步实现中型灌区“节水高效、设施完善、管理科学、生态良好”的续建配套改造目标,为云南省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