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牢记青春使命 —— 奏响新时代新税务青年主力军奋斗强音

2020-04-30 23:10: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 石芮旗 王林章)

 

牢记青春使命 —— 奏响新时代新税务青年主力军奋斗强音

邵阳市税务系统第一次青年代表大会暨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召开

 

4月28日,邵阳市税务系统第一次青年代表大会暨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在邵阳市税务局召开。共青团邵阳市委副书记肖和谦,邵阳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建红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杨志军主持会议。

 

牢记青春使命 —— 奏响新时代新税务青年主力军奋斗强音

 

 

会上,肖和谦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并讲话。他强调,市税务系统团工委要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带着真心和真情为党做好青年工作,为全局中心工作助力;要着力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开创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牢记青春使命 —— 奏响新时代新税务青年主力军奋斗强音

 

牢记青春使命 —— 奏响新时代新税务青年主力军奋斗强音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青年代表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25名第一届共青团邵阳市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委员。新任系统团工委书记谢红春作发言表态。

牢记青春使命 —— 奏响新时代新税务青年主力军奋斗强音

 

 

罗建红对全市税务系统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干部提出希望。他指出,青年干部要树立方向,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人生价值;要直面挑战,增强意志,积极磨炼心性修为;要耐得住平凡、跨得过困难、经得起考验,做到胸怀大志立目标、热爱学习强本领、敢于创新求突破。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国家民族的未来奉献青春力量。

 

罗建红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全市系统各级团委要立足大局,厚植土壤,积极服务青年成长。做到服务好发展大局、服务好税收工作、服务好青年干部。要积极发挥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广大青年干部的贴心人,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全体团委委员要携手全体青年干部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当好建设者和接班人,用青春力量铸造青春税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8-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表现优异的20名“税务青年英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局教育科科长王伟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宁飞出席会议。全市税务系统86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