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春风十里 情暖你我”——沙井头小学、蔡家学校同心抗疫、携手复学

2020-04-06 21:55:4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李培培)4月6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沙井头小学校长李军、副校长赵小辉携其校多位老师 到蔡家学校进行了一场简单而特殊的捐赠仪式:“春风十里 情暖你我——沙井头小学、蔡家学校同心抗疫、携手复学”。在此次活动中沙井头小学校长李军、副校长赵小辉,蔡家学校校长王中灵、教导主任王志丹及两校多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两校学校主要负责人就此次活动进行深入的交谈。

早在2019年12月17日,沙井头小学与蔡家学校就进行了“结对帮扶”教学研讨活动 。在2019年的“结对帮扶”活动中,沙井头小学与蔡家学校在教学上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且参观了学校。因此对蔡家学校的情况有所了解。

2019年12月17日沙井头小学与蔡家学“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12月17日沙井头小学刘琴老师在我校上课。

此次新冠疫情的发生,开学前期工作变得艰难了许多。沙井头小学校长在忙于自己学校的事情的同时也想到了蔡家学校。 为尽力帮助蔡家学校复学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沙井头小学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仍然为蔡家学校捐赠了复学基金。

蔡家学校王校长对沙井头小学的的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承诺将复学基金悉数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组织专人负责保管和发放,及时提供给开学在即的学生。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两校之间守望相助,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特殊时刻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有助于学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