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兰花女神”当代画家张海霞

2020-04-25 09:54: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讯】张海霞,女,笔名清菡。恩师九叶分兰创始人画兰大师杨根柱亲赐工作室名“清馨阁”。花鸟山水师承天津美院高材生、书画名家孙克强。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写意工笔“老山兰”创始人(“创维杯”银奖);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书画艺术名家;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理事;中国文化进万家廊坊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签约画家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理事;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理事;中国商界书画院会员;龙河书院组联部副部长;廊坊市楹联学会会员;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书法已通过中国书法家协会四级书法名家朱金铎老师助理及合作人;《新华卫视签约书画家》等;

2019年3月3日应邀参加由中南海西花厅联谊会、中国红岩儿女联谊会、周恩来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共南方局成立80周年、建国70周年大型活动。

2019年3月23日,应邀参加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百名书画名家创销笔会活动,荣获“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书画艺术名家”荣誉称号,115家媒体给予联合宣传报道。

2019年5月4日,应邀参加天津南开大学《情深意长》系列音乐会——周恩来与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大型活动。

为纪念此活动,张海霞与军旅书画名家周学茂合作限量版纪念册一套。《室雅兰香》《我爱幽兰》2幅作品荣获“永远的红岩”爱心奉献捐赠证书。作品《幽兰情愫》《幽兰情愿》分别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予以登记(登记号分别为:冀作登字2019-F-14785、冀作登字号2019- F-14782 )。

2016年6月18日,与书法名家朱金铎老师合作完成第一部兰花书画集,2018年6月18日合作完成第二部。2017年与朱金铎老师合作的限量版四尺整张兰花被知名人士收藏。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具影响力艺术名家精品展全国大赛中荣获银奖,入编《盛世中华翰墨名家大典》作品集。

2018年,兰花作品与我国几位大师的书画作品同时登载在中国炎黄文化出版集团出版,由著名书法家、文化名人朱金铎先生隶书题写刊物封面的大型刊物《不忘初心—新时代、大艺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刊》中。

同年,《中国商界》整版刊登张海霞兰花艺术简介及作品,发行量18万册。

与书法名家黄建伟老师合著书法兰花集《幽兰情愫》10册,合作的兰花作品深受海内外各界人士青睐并收藏。

几年来,张海霞的兰花作品多次在大型展览中荣获大奖,多幅作品入编大型出版物,永载史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