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长治市人大代表张成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0-04-25 10:02:2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周旭波 刘红梅 报道】招商引资是源头活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这为我们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明确了方向、找准了目标。

如何利用好屯留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棵“梧桐树”、引得金凤来,一直是后庄村发展最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开发区发展需要大项目、好项目的支撑,更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借力屯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平台,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积极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再创新优势,抢抓长治创建国家级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的新机遇,持续发力抓好固废利用产业。同时,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着力在招商引资上发力,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有效投入、助力经济发展的主渠道,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引进一批能够起到支撑和拉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后庄村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