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书画家:贾炳奇

2020-04-25 09:45:3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讯】贾炳奇,字鸿韬,大专学历,1944年5月生于永定河畔双营村。多年来参加全国、省、市、县举办的书画展多次入展并获奖;现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廊坊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长白山国际书画社理事;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会会员;益昌画院画师;《新华卫视签约书画家》等;

自幼酷爱书画,在中学担任美术教育课程期间,笔耕不辍,刻苦钻研,勤奋耕耘,求教于学院名师。一九六零年至一九六四年期间,函授于青岛崇真美术学院。一九九零年进修于石家庄人文艺术学院。二零一一年了深入的探索追求学习绘画理论及更好的掌握技能技法,系统学习中国画,师从天津美术学院贾宝珉教授花鸟高研班进修学习,在学习期间深深地领悟到贾先生的花鸟画蕴含的传统最丰富,体现在花鸟画上鲜明的时代气息和那大气磅礴的画风;二零一四年在赵树松工作室第二期山水研修班结业。

受益名师的教诲,贾宝珉先生的艺术思想和笔墨技巧,让贾炳奇老师沿迈霸气,铮铮铁骨。他要继承传统写意花鸟必须全面地展现涉及坚持老师的“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的写生传统,强调“应物形象,以形写神”的创作方法,向生活取材,在大自然中要答案,表现梅、兰、竹、菊要大气有度,玉兰、紫藤、荷花、迎春、牡丹、凌霄要满目春光,绚丽多姿多彩,八哥、喜鹊、翠鸟、孔雀、锦锥、鸳鸯等鸟禽与植物交融一体,表现大自然鸟语花香,生机勃勃,进一步体现人与自然的关系以日臻完美拓展自己的艺术生涯!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