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首届中视荷花杯艺术选拔赛正在进行

2022-09-05 11:18:1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给中老年艺术团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和艺术风采的优秀平台!由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时代芳华》栏目组承办的首届“中视荷花杯艺术盛典”、将在云南的16个地州分别举行,这将是一次高规格、高级别的文艺大赛。

        2022年9月3日,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全国首届“荷花杯”云南赛区首场海选在红河州建水县拉开序幕,本次在建水县参加选拔赛的共有37个艺术团队积极认真的参加。

        通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在建水县参加选拔赛的37个艺术团最终有15个团队取得了好成绩。

         2022年9月4日,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全国首届“荷花杯”云南赛区第二场海选在红河州石屏县拉开序幕,本次在石屏县参加选拔赛的共有37个艺术团队积极认真的参加。

       通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在石屏县参加选拔赛的35个艺术团最终有22个团队取得了好成绩。

       大赛云南区组委会表示,本次选出的优秀团队将于本月14日集中到广西桂林参加决赛,最终,将把最精彩、最优秀的节目带到北京,让最优秀的团队走上《时代芳华》的大舞台,让全国的电视观众看到最好、最有魅力和风采的表演!

        云南赛区组委会负责人之一董竹英女士在致辞时最后强调,让我们相约《中视荷花杯艺术盛典》,共同见证《时代芳华》,祝大赛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及负责人有:拌演毛泽东主席的特型演员自建雄、云南著名国家1级评委、1级编导、王长海,中视荷花杯中老年艺术盛典组委会云南分会高级顾问赵永忠、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时代芳华》电视栏目组副主任董竹英、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时代芳华》电视栏目组王辉副主任、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时代芳华》电视栏目组李子浩副主任、专家评委孟海珍、节目主持人闵晓东等。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