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中国国学易经大师杨志威

2022-08-31 10:51:3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涛) 杨志威,男,道号三智,1977年出生在易学世家,自幼随家族祖辈学习家传道法,并多次拜师,演习中华古文化,20岁周游全国交流易学道学,之后继隐龙虎山继续研学道家学术命理解析,中国相术,时空预测术,易医结合,尤其擅长道家绝学巜奇门遁甲》。

 

      在阴阳宅堪舆术领域,深得江西赣州三僚曾廖二家真传,声名渐著,后岀山入世,传承中华文化,尽自己生命中的力量传承国学道法自然养生之道,不拘于事,不同于隘,尊道贵德,虚静守柔,不争兼下,门下弟子遍布全国,先后获得:著名命理预测师,奇门遁甲高层测划师,中国著名相师,中国百大正宗杨公堪舆名师等职称,其代表著作有《奇门遁甲浅谈》,《命理浅谈》,《杨公古法三元秘传》,《时空预测秘传》,《中国相术解密》,经过长达近三十年的钻研与实践运用,杨老师精进所学,将毕生所悟与多家理论完美结合在一起,融汇贯通得心应手,自成一派,并推演出技法时空预测体系,其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奇门遁甲,阳盘与阴盘的结合,注重时空,运用天地人三才,及时预测,运筹帷幄。命理解析,利用四柱干支,像技结合,解读人生密码。相法,遵循相随心生,相随心灭,流年气色,解读六亲吉凶祸福。像技法时空预测,古法杨公堪舆学,运用三僚古传杨公三元堪舆功夫,形理并用,结合阴阳裁剪内堂造作法,然后配合良好的日课,遵循自然规律,力争天人合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