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金石镇社区医院成立健康体检中心

2022-09-03 12:07:4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健康体检是预防疾病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过健康体检可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从而发现一些不易察觉的早期疾病和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以便及时干预、终止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是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一级甲等医院,负责金石镇23个行政村6个社区2个林场及2个片区(原白沙镇、飞仙桥乡)17万人口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本医疗服务。是城乡居民医保、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定点医院,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医院目前拥有CT、DR、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阴道镜、鼻窦内窥镜、眼科裂隙灯、电子胃镜等先进设备。

该院体检中心正式成立,为广大居民体检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从业人员进行体检并办理健康证服务

根据下发的《湖南省食品及公共场所等行业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管理办法》,依据本办法开展健康检查的从业人员主要包括以下人员:

(一)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

(二)直接从事挤奶工作或生鲜乳收购和乳制品生产人员;

(三)直接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人员;

(四)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人员;

(五)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直接从事消毒产品生产操作的人员;

(六)从事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中直接接触药品的工作人员;

(七)直接从事供水、管水人员

(八)从事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定制式义齿、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等直接接触物料和产品的工作人员;

(九)其他需要从业健康证明的人员。

我院健康体检中心人员资质和设备齐全。医院配备优秀专业的医技人员,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为体检者提供快速、准确、可靠的检查结果;依托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多学科合作的综合技术水平,为体检者提供高水平的健康保障、高效的后续服务;医院具备完善的信息化网络系统,为体检者建立永久的健康档案,搭建一个优质的健康服务平台,使您受益一生。

网上预约流程

1

2

3

4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

办理地址:金石镇卫生院、金石镇社区医院(老电影院对面)二楼

办公室电话:0739—4818722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