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直播带货达人联合发力 赋能“博白桂圆”品牌振兴

2022-09-05 13:00:3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方宏) 9月3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新型电商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博白县体育馆拉开序幕。博白县人民政府与广西新型电商联合会现场签订了博白县电商直播年度服务框架协议,博白县多家桂圆生产企业也与电商公司进行现场签约,为进一步拓宽博白桂圆销售流通渠道,促进博白桂圆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在启动会现场,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直播带货达人同时发力,让“品牌产品与新型电商”碰撞出青春般激情的火花。


      “带货主播们” 均拿出十八般武艺在直播间里卖力吆喝,她们用独具个人风格的语言与观众积极互动,如数家珍般介绍“博白桂圆”的生长情况及食疗优势,真正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据了解,博白县素有 “中国桂圆之乡”的美称。“博白桂圆肉”2010年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博白县紧紧抓住当前新型电商直播市场的销售活力,与广西新型电商联合会进行战略合作,通过“互联网+”的智慧和力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带货促电商消费活动,为拓宽桂圆的销售渠道,实现销售渠道与品牌宣传双轮驱动,带动“博白桂圆肉”行业经济发展,为博白稳消费拓市场和助力乡村振兴摇旗呐喊。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